close

今天和伊卡聊天,才突然想到...我訂的歌劇&GRAPH都是一年份的.........OMG........我發現的也太晚了點吧.......

想想安蘭4月退光光,大不了歌劇&GRAPH裡面的內容有安蘭的,只能撐到5月左右吧?!....那接下來7個月怎麼辦?!....

7(月)*2(份)*$230=天啊!我都不敢算了......=$3220!!真是大失血啊!!!

偏偏我又沒有在喜歡的生徒!我該怎麼辦喔!看來我要學習網拍了~大笑~不過以我懶散的個性,這是絕對不可能實踐的!

今天我終於把歌劇1月&GRAPH2月&安蘭STAGE HISTORY給捧回家了!花了我$1092!!!安蘭那本是我買的第2本,當初覺得這本一定要買2本才行,結果現在沒錢錢,卻造成我的負擔~算了!為了安蘭在失血也沒關係~

今天在書店,一股衝動就想訂--月刊《ミュージカル》--但我手上沒有任何的資料,只能雞同鴨講的和小姐對談...算了!我還是認命好了!伊卡拜託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