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早上起常發現呆呆拉肚子,拉了4堆....好可憐的感覺...悶悶的!!其實前一天因為要把小狗狗帶去認養,家裡面只剩呆呆,可能冷到了...回到家就發現呆呆一直悶悶的,偶爾還會發抖....拿毛衣給呆呆蓋蓋~沒想到竟然又吐又拉...我們很擔心是腸胃炎,中午就帶呆呆看醫生了!!

抽血出來的結果,白血球正常範圍是16000,但呆呆竟然高達2萬以上!!所以呆呆確定真的感冒了!打了2跟針,非常的乖,傅大醫師說我們家呆呆已經偏離"波斯頓梗犬"的個性了~相當的溫和~在醫院裡,呆呆就是要給爸爸抱,唉呦~真是受不了!!

呆呆變輕了,目前10.84KG,我在想可能這個禮拜因為小狗狗住在我們家,呆呆心情太不開心了,所以又生病又變瘦的!!也幸好有幫小狗狗找到主人了~

回家後,呆呆終於安心的好好休息了~爸爸抱在懷裡,呆呆像小嬰兒一樣,面露幸福的微笑~爸爸說"只有我知道呆呆的可愛和迷人之處"~

呆144.jpg 

呆145.JPG 

 呆146.JPG

看一張呆呆健康可愛的樣子~

呆147.JPG 

帶著大糖果姊姊送的蝴蝶結項圈喔!!她非常的愛!!

最近的我因為心情常常很不穩定!

所以開始每天化妝,希望化粧後能讓自己的精神&心情變好一點~

可是我還是很肥嫩啦~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減肥了!反正老公不嫌棄就好~不過我自己倒是挺嫌我自己的...這應該是我目前把我拍的最瘦的一張臉蛋...真慘!

20090114-11.JPG 

 

20090114-2.JPG 

恢復肥肥的臉頰!瀏海自己剪的喔~

最近這幾天每天換塗不同顏色的眼影~因為我有很多種顏色!今天是塗粉紅色的,真的是超級難畫啊!!塗過重就有點哭過的感覺~然後馬上趕快用亮色眼影補救!不過我沒塗睫毛膏啦~因為總覺得上睫毛膏很費時間...我講求快速化妝的!10分鐘以內一定要搞定!

其實上班也不會畫多濃啦~但至少心情好了點~如果沒化妝,我很沒精神,嘴唇也會乾裂...皮膚也少許的脫皮...有時太過乾燥,皮膚的油分布不均...會冒很嚴重的痘痘,所以化妝和保養對我說不定比較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