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老公在海邊撿到一隻很小的小母狗(快2個月)....小狗狗跟著老公的車子跑...一直追...一直追...老公捨不得,把它帶回家...

小狗狗相當的活潑,看到呆呆非常的有興趣~直追著呆呆跑,可是呆呆完全不想讓想狗狗接近自己....小狗狗會一直對呆呆叫,我也不知道小狗狗再說什麼?!但看的出來呆呆的臉色相當的驚恐!!!2個眼睛像銅板一樣大的看著我...我很捨不得...

小狗狗一來有喝呆呆客廳裡的水,沒想到呆呆從此就不喝那裏的水了....哀....呆呆另外還有一處有水可以喝,在我的臥房裡,可是因為有小狗狗來,我都會把房門關起來,所以呆呆這幾天都是等到我要回房間睡覺時,才拼命的喝房間裡的水...

呆呆不會欺負小狗狗,可是他非常怕跟那隻小狗狗接近...小狗狗待過的地方,呆呆都坐立難安,以前最喜歡睡在沙發上的呆呆,反而都站在椅背上...小狗狗甚至睡到呆呆的小窩裡....呆呆在客廳簡直沒有地方可待了...最後能躺的地方就是爸爸在用電腦時,躺在爸爸的腿上....

其實我也知到小狗狗是無心的,希望2個小狗能好好的相處,當然大小便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點...但呆呆真的很難過,眼眶常常濕的,我們也嘗試用V8偷拍,呆呆就是很不想親近小狗,小狗一氣之下也會對呆呆吠叫!!也常常想咬呆呆,但我想這可能是小狗的遊戲,呆呆沒辦法接受...

因為有呆呆在,我也不好在呆呆面前多摸小狗,而且小狗的亂大小便,我是必須管教的!!只要它亂尿尿我就會打打,它每次都叫的好淒慘...但這是必經之路啊...呆呆要吃飯時,我也必須先把它關起來...免的它來搶吃呆呆的飼料...

每天要上班時,呆呆幾乎每天都上演不想待在家的戲碼....蹲在樓梯不動,叫她回家也不肯,然後開始發抖...

昨天更嚴重,小狗狗追著呆呆,讓呆呆緊張到爬到沙發最高處(靠背的地方),我們想....如果我們不在家,呆呆會不會不小心跌下來....?!

沒辦法了!!我們把小狗狗帶到公司裡,公司裡有非常多吃的東西,每個人也對它不錯,都一直給它喝水,吃鴨肉&排骨肉的~

小狗狗先被我放在小狗籠裡,因為它還太小隻了!!其實放在公司是絕對不愁吃,但我和老公知到公司裡的狗通成最後的下場一定是被大車車壓死的...所以我們一直很痛苦...但就希望它機靈一點,不要被大車車給碰到了...

看到小狗狗在籠子裡看我的雙眼,我的內心簡直痛苦極了!!我愛狗本來就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我知道,如果它在我們家裡,它也沒有辦法得到我們所有的愛...畢竟我們還在意小呆呆的感覺...換個環境,讓公司裡的人跟它玩~......但我和老公真的很痛苦......老公昨天趴在呆呆身上,趴了一陣子,然後說"我以後不敢再撿小狗狗了".....其實我們倆都很難過,我會覺得,小狗狗在我身邊時,我通常在打它...這種心情就完全回到那對茶茶的回憶...

最近因為工作上的事就夠煩心了,現在又多了一個可憐的小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