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很喜歡聖誕節!非常非常喜歡!!

小時候到了聖誕節的夜晚,我會把客廳黃色的燈開的暗暗的!然後放上聖誕節的黑膠唱片~隨著聖誕節的音樂,我可以很開心的搖擺著!!然後大喊著"媽咪~趕快來前面喔!聖誕節呢~",晚上也當然會拿了條相當長(穿了許久)的白襪子放在床頭,媽咪晚上會塞裡物給我們~

記得某年聖誕節,當時外公重病在醫院時,外公還是叫媽媽從台北趕回台中看我們,早上起來,我的襪子裡有罐粉紅色的立可白!!媽媽後來告訴我們,外公說"在怎麼樣,都是要回去陪小孩,就算再沒錢,也送個小禮物"....隨手塞了點錢給媽媽~可惜立可白隔天就被我用壞了,我把立可白捲開,卻關不起來了...我那時簡直快難過到不行...後來奶奶用口香糖把立可白黏在一起!繼續使用^^

等到長大一點,我會打開廣播,聽一整天的聖誕音樂!!在冷冷的天氣裡,聖誕節溫暖了我的心!和朋友交換著聖誕卡片,以前還挑的到美麗的聖誕卡,現在根本沒有好看的!

今年的我,是我目前人生中最不快樂的聖誕節....我的心裡真的很不開心!!

或許我的人生中還有更多不如意的事情,還有更多我需要面對的!我必須像毛毛蟲一樣的努力!

看到老公心情不好,我的心情也好不到哪去...

今年的聖誕節...

把呆呆穿上紅色和綠色的格子毛衣~她就像我們夫妻倆的聖誕禮物!!

我們抱著她!

看到她,我們的心也開心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