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了.....

我現在真是雪上加霜啊....

想看安蘭的退團,也去不成了...家裡面現在這麼忙錄,我這個做媳婦的,怎麼還有可能出國看戲....

其實心裡是有點難過的,畢竟我看安蘭這麼久了,當然很想送安蘭離開....但我卻不行....

喜歡安蘭這麼久,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只差給親人在我心中的分量

雖然安蘭不認得我

但她卻長久的日子來,帶給我無比的喜悅

我的思想都是繞著她打轉的

無聊時~想著安蘭

睡覺時~想著安蘭

心情不好時~想著安蘭

我幾乎隨時隨地都可以想著安蘭

我的心跟著她一起歌唱

我的心跟著她快樂的跳舞

我可以像一片落葉一樣隨著風~在她的周圍瘋狂的旋轉著

我這樣的喜歡她

也不求她知道我或認識我這小迷

但我是幸福的

我喜歡安蘭

就是太喜歡了

所以我也沒有看其他的生徒

 

雖然我自己遇到了些事情

但我還是要很努力的追隨著妳

我希望我能永遠的看著妳

讓我的心靈繼續有寄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