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真的很低潮....

心理壓力很大...總覺得過不去了...

我在想這就是所謂的因果報吧?!

看媽咪給我的一本小冊子....你現在所受的苦,就是果報,受了苦就等於還報一樣....

我們能過的去嗎?!

之前小時後也曾經很不如意過,我也是想,就當作我上輩子欠他的...這輩子讓他給我許多嚴苛的考驗...

常常過一陣子,就要活在恐懼下....不痛苦那是騙人的,我那時也是想,老天爺啊....你要考驗我到什時?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冷靜的人!

當遇到事情時,我也是很冷靜...(不過我想只有動物會讓我瓦解)

 

爬的越高!掉的也最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