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o952.JPG 

愛死這張了啦~~~~~真的是超級超級幸福&恩愛的一對啊!!!!看到安蘭這表情覺得好溫柔啊!!!!

ベルナール編真的是帥翻天了!!!!!安蘭怎麼那麼適合黑髮的造型啊!!!!

真是深情的不得了~~上次的泰利安黑髮真是美翻了~這次黑騎士也是不分上下啊!!!

謝謝Y幫我買安蘭的PIC~我當然會要"安蘭&遠野"的PIC囉!!!畢竟我現在最喜歡的就是她們2人~~~!!

toko948.JPG 

我真的覺得喜歡安蘭是很幸福的事情!!!

toko949.JPG 

toko953.JPG 

革命夫妻!!她們應該是凡爾賽故事裡最幸福的角色~~!!

toko954.JPG 

太完美了!!!太完美了!!!

遠野好可愛~安蘭好豔麗!!

我喜歡這次安蘭的公主頭造型~上次搏多時,那頂假髮實在有點嚇人...

toko951.JPG  

最完美的END.....

 

最近的我真的事忙翻了!!也不能說在忙什麼...但壓力好大啊!

早上就奔去雲林,又奔回台中,然後跑了2家銀行...

小菲回家了...電器行的說小菲很健康啊~!驚!

我把他帶回來,想燒裡面的安蘭(因為我深怕我的安蘭不見)......

小菲還是不太能燒啊!...氣到打電話給電器行........

小菲可能發現糖果真的要把他給換了...現在很痛苦的燒片!

對!!我已經放棄了!!也不想對它太溫柔了!!

平常上班就忙翻了!回家還要忙這個不爭氣的小菲....心情怎麼會好的起來....

 

但看看安蘭的照片~不知道為何~心情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