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老公的超級好友下來看我們~小龜&健全&中國紅3位從中壢開車下來~

台中因為下雨,也不知道哪裡好去,所以就帶他們去逛逛中友&一中街~晚上還去七期那打棒球呢~!

來到很有名的便所餐廳(我名字應該沒記錯吧?)~記得B大姊曾經想來這吃吃看~那時我回絕了~不過現在現在吃過,幸好當初回絕了...因為我覺得不好吃啊...

如果是吃噱頭&新鮮感是可以去那啦~不過要比氣氛&美味度...那就有差了!因為坐也是坐在馬桶上面,那麼硬怎麼會舒服呢~而且我有點點的潔癖!別忘了~我很討厭夢廁所的怪夢...

 

泡菜口味的牛肉餐點~這是我老公的!味道還過得去啦~

 

咖哩雞肉燴飯~健全兄覺得他的蠻不錯吃的~

 

?義大利麵~我忘記什麼口味了~小龜兄覺得不好吃...恩...光看也覺得不太好吃...

  

小糖果點了一個最普遍的"泡菜鍋"上場,也是裡面最貴的---$260---,我光看到就很後悔了...果真...不好吃啊!!

湯沒鮮度一點點的酸味~肉又硬~裡面的火鍋料都是甜的居多...後來我只把白飯配湯吃了半碗,我把整個沙茶醬到入鍋內還是沒救...

 

中國紅弟弟的太遠了~所以我只能遠拍啦~他吃的應該是最好吃的"紅燒牛暔鍋"

餐後甜點

 

才3結~輸給我們家呆呆了!人家我們家呆呆是真的貨真價實的"便便冰淇淋"

大家還記得嗎?!

  感謝當初TKR的美工~~!!多麼經典的藝術創作!

不過很久沒見到老公的好朋友了~真的是好開心啊!!!大家感情都還是好到不行~!

 

11/11我和老公去了"傻子 餐廳",是專門在做漢堡的喔!

我那時點了培根BPQ漢堡,老公點了烤豬肋排~真的是好吃斃了!!!可惜沒帶相機~

11/13今天我們又去吃了~老公這次點了培根BPQ漢堡~我點"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一直在流肉汁的漢堡肉!!它真的非常大一個!

 

我上次吃完這個胖了1KG,瘦不下來啊!!嚇死人的熱量!

老公一下子就把漢寶吃完了!真奇怪~為何我老公都吃不胖.....苦惱!!

 

嘿嘿~下次還是點漢堡&豬肋排的好~

 

也放張小呆呆吃東西的樣子吧~!怎麼可以不炫耀一下我最可愛的寶貝呢!

醬~

 

太可愛了!!!最肥美&香甜&嫩度最佳~還是林呆呆莫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