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有想要放的.....要不然我不會拖那麼久....

前一陣子去逛YOUTUBE的網頁, 看到很多安蘭的影像,我心理想我這裡潛水的勇士所實在太多,但卻又不浮出水面吶喊一下~

自己也挺無力的~心理想,日本網路應該很快就會放了~所以又自己放假啦~

伊卡打來呼喊~為了伊卡放上"恩愛凡爾賽篇稽古"

影像以刪除20081224

拿刀在大笑的安蘭,我每次看都覺得很像安祿山...

這是池田里代子作品裡面最幸福的一對吧~

有小寶寶呢~

安蘭第1次讓遠野有寶寶耶~興奮!距離安蘭上次當爸也2000年的事了~

聽說現場很多人哭了!!!一定好看到爆掉!!!!

繼續滾圈當中!

 

補!

以後千萬不要在微弱得燈光下按預錄.........

因為我竟然把今天首播的NOG按錯時間了...

灑淚~!算了!就算我那麼早錄下來,我也不知道她們再說什麼...

但是還是很氣啊!我的眼睛脫窗了嗎?!

安蘭的NOG看起來非常的瘦弱...安蘭妳不覺得你可再穿多一點嗎?!別涼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