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1年沒回基隆了~!好想念我那幾隻元老寶貝啊~

一回到家,HARU當然很高興的歡迎我囉~連我最寶貝的小白襪都出來歡迎我呢~其他那3個小傢伙只是好奇心驅使出來湊熱鬧吧~

馬上拿相機來拍幾個寶貝~但基隆的家光線真是微弱啊!每張都呈現閃光~

 

多麼神秘的小白襪啊!躲在百葉窗後面~真是迷人啊!!

 

小圓圓還是一樣可愛~與世無爭~在沉思中!

 

其實我是要拍我最愛的小白襪的~沒想到也拍到無辜&可愛的圓圓~光看這張就可以顯現我的白襪多麼的聰明~

 

吉妮也上場啦~它是以前的小精靈喔!!現在非常的胖喔!脾氣還不大好呢!!聽說我回家之前,吉妮想跳到音響上,因為太胖跳不上去,生氣的哇~哇大叫!

吉妮,姊姊必須跟妳講---不會跳的貓咪不能稱貓喔!!真糟糕!

 

大糖果一回家就開始炫耀HARU大寶貝~

HARU不大好拍...因為HARU很愛動...其實本人美太多了!!

10/21早上帶HARU散步~基隆真的是太小了...連公園都沒有...HARU只能在柏油路上散步...

 

這是HARU從大糖果旁跑到小糖果前面的鏡頭~HARU的尾巴隨風飄揚~

 

來來回回跑了好幾遍~HARU大寶貝也累了~

 

對HARU而言,這真是最幸福的時刻~因為2個姊姊一起陪她散步~HARU好高興喔!!

 

永遠跟著我們!緊緊的~不分離!

 

搗蛋鬼味味小姐上場!!實在是大好多啊!!!你看那奶奶!!

 

味味啊~妳的眼睛可真小啊~!鼻子上剛好有2點耶!

 

圓圓的新項圈~紫色的!

圓圓又再做日光浴了!!

 

最嬌小的小華上場!!她真的非常小隻!我在想像大糖果趴在地上很努力拍她的樣子~

大糖果買給她的項圈有珠珠呢~

 

來張近照!

她真是5隻貓裡面最會撒嬌的~每天都要人抱抱!

10/22早上

 

這幾天都很少看到吉妮~姊姊說"吉妮每天都馬在睡覺"

果然,又在曬日光浴&睡覺!後面有白襪!

小糖果去摸摸白襪,以前白襪都要摸個5~10分鐘才會嚕~,現在摸不到5秒就嚕~了!看來競爭壓力大,以前的矜持都拋到腦後了~笑

  

姊姊要回家了!!在拍張HARU吧~我的HARU最聰明了!!

小糖果姊姊會想妳們的!!

 

 

 

題外話

 

不曉得哪隻貓,竟然把白鯧魚給移位了!!

趁媽咪睡著,跳到飯桌上大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