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拿到手很久了....但我實在是太懶散了...放到現在才掃描圖....拍頭!!

這個月的歌劇,真是美麗的娘役總見啊~~!

◆COLOR

 

瞳子這張真美~~臉拍起來胖胖的~很可愛!!

 

我們家的老婆!

 

陽月華

 

 

 

城咲愛一直都打扮的成熟

 

◆STAGE PHOTO
『ソロモンの指輪』『マリポーサの花』(雪組・宝塚大劇場公演)

 

彩乃Dinner show

 

GRAPH 11

 

我覺得櫻乃這次拍的不好看呢....

這張是我覺得最OK的!

 ・Another Stage 星組

 

 

 

 

 

 

 

 

 腰好細啊!!

 

Y叫我一定要掃的!!!^^

安蘭的吻戲~角度都切的很好!!

到限在還在覺得安蘭&香壽那個很逼真!~

Y妳知道的...

 

 覺得媳婦這幾張蠻漂亮的~~!!

 

 

 

 

 

伊卡說要掃的~!

嘟嘴小安蘭!

・Best Shot Selection 雪組

 

 我想我要看到這影像要到12月份了吧?~

 

水這次真的很難人喔!

・Romantic Fairy 夢咲ねね

 

對夢咲的感覺真的還好....

 

累了...

沉下去!

連在自己的部落格都在潛水!....

啊!

我又訂了一本安蘭的歷史書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