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年沒回娘家了!~我所有的會信都是一起寄到大糖果那,所以我通常都看不到後援會私底下的運作和會報...

我相信大糖果還有很多都沒有整理,直接不曉得塞在屋內哪個角落(這就是所謂伊卡的"黑洞"嗎?!)...這是不會看日文的可悲...這些會報是從2007年年底開始的,算了~既然小糖果看到就整理吧!

因為家裡有動物,所以都會有不正常版&正常版出現!笑~

 

"不正常版"HANA醬~妳可真大排耶!!

 

正常版!我們是姊妹,所以有4封白信封!

大糖果收到白信封,可能太激動,開信時手指還不小心被割到...

 

回到台中~我收到我等待已久的信件~

真的很謝謝Y~我都捨不得用啦!!!太寶貝了!!

"不正常版"又出現了!林小呆非常的好奇~

 

來個"正常版"吧~

說實在的,這本寫真書真該買2本啊!!!實在是太好看了!!!

可是比想像中來的小!!不過裡面的照片,有好幾張都可以噴鼻血的!!!

我捨不得拿起來掃描~下次有機會去日本~在抱一本回來!!

 

2008年10月吉日

看起來就很感傷.....

我想裡面的大幹部應該更早更早之前就知道了吧!

她們一定比我們難過了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