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跟安蘭是很好的朋友

我坐到她旁邊,勾著她纖細的手

瞳子說"我們即將要分開了喔(類似畢業)"

瞳子說"不要哭喔!"

在一旁的我馬上就掉下眼淚來....

我很少夢到安蘭,通常都是夢到公演內容~

好悲傷的夢

夢裡安蘭還是那麼的細心&溫柔

知道迷很難過

她在我心中真是最完美的女神啊

 

安蘭退團記者發表會

影像以刪除20081102

記者發表會比我預期來的早播放

我也不管會被扣錢的命運, 馬上上傳給安蘭迷看

安蘭是這麼的完美&可愛

會動的影像比那些記者的照片美多了

安蘭去打個幾針吧~妳是很有本錢的!!

為了把整個影像上傳上來,我幾乎把我所有其他的影像砍光

 

我的心還是好痛啊!!

雖然我知道,我自己已經撿到好幾次公演了~

畢竟安蘭小姐從剛當就想退了

但.........好捨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