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安蘭真的要退團了!!!!

我追隨已久....我最愛的安蘭.......

這天還是到來了啊!

昨天還開著電視,看著我們家可愛的安蘭揮旗子的模樣....

一邊看一邊覺得...."真的好喜歡她啊"

 

今天身體不舒服,請假,看到伊卡打來,就想...."不妙"

我的心

安蘭已經是我好幾年來的精神支柱了

我好荒啊

我真的........

 

我會繼續支持安蘭到最後(廢話)

我想安蘭一定有她對人生未來的想法

安蘭退團時,希望我的身子狀況都能配合

畢竟,我還是很想去看安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