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以前就蠻喜歡綾瀨遙了~

知道這部電影要上映,我好高興喔!!

 

老公之前有跟我一起看"螢之光",所以我們都還蠻喜歡這位可愛的傻妹~

我跟老公說"妳一定要陪我去看這部電影ㄛ"

老公通常不怎麼陪我看溫馨愛情片的電影,最後一次看溫馨感人片是在"親親小媽"茱莉亞蘿勃茲演的!知道年份的就知道有多久了吧~我老公差點沒睡在戲院~笑~

 

大約我從7月就在等上映了~上映日期是9/12~

等等等....終於等到9/12號了~一早就去買報紙~結果一翻開....竟然台中沒有戲院上映這部電影!!!!

從網路上查,竟然只有台北劇院上映....心理想...有這麼不好看嗎?!.....狂冒冷汗!

但我又很堅持老公一定要陪我看,卻又深怕老公覺得很難看...有點不安....

台中沒有上映,那我只好乖乖等DVD發賣了...(聽說10月份)

結果我在9月底時,有看到我們台中終於要上映了耶~不過那家戲院是專門播放2輪片的!又再次冒冷汗!!

10/3萬代福戲院上映

到了10/3號我翻開報紙,本來想應該也要很多場次吧?~畢竟是首輪~我可以選個比較好的時間點去戲院看~

結果!.....竟然1天裡只有2場!.....第1場15:20!再下一場竟然是晚上的22:30!

天啊!!!!有這麼不好看嗎?!

老公知道我很想看,帶著我翹班去看電影啦!!其實老公那時已經累到快睡著了!!

 

說說感想~

這是一部跟時空交錯有關的故事~就像小叮噹會做時光機一樣~

非常非常好看的電影!

有歡樂!也非常的感人!!!(真的)

老公説非常好看!!!聽到老公這麼說,總覺得第1次介紹到好電影給老公看,很開心!!!

之前的"我的野蠻女友"我一直覺的並不會很好看啊....女主角好兇啊!

但這次的女機器人,它對男主角相當忠心&保護~只會對欺負男主角的人兇~

裡面的音樂也很好聽喔!!!!尤其是男主角回自己故鄉的那段~

不過這部影片實在有太多時空了~所以不仔細看的可能看不太懂....

只能提示男主角2次生日所看的女主角,並不是同1人喔!!!

所以看到最後~又有一個新的時空出現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