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一陣子沒掃圖了....當初有說過安蘭當封面一定掃圖~!

小糖果努力實現當初的諾言!!不過沒想到這本精華這麼多~小糖果的背都痠了!!

很多超美的安蘭!請大家慢慢欣賞!!別忘了說感想啊(威脅!)我可是掃的很辛苦的呢!!

說說封面,我實在很愛!!我覺得好像漫畫的男主角跑出來一樣!!

安蘭尖尖的臉龐,簡直像畫出來的唯美~還有那精靈般的髮型~!王子啊!!真是王子啊!!!

 

很可惜的,白色的西裝就這麼一張...我覺得這件衣服很美的說~

不過這張表情有點呆...

 

這張我們家誘人的小蠻腰都不見啦!!角度的拍攝問題,看起來肚子挺大的!!

安蘭這款襯衫荷葉邊,外套也荷葉邊!!

 

安蘭的固定POSE!

坦白說,篠山每次都把安蘭拍的如此~幾乎可以想像~

不過我最喜歡2002年封面的感覺~

 

我特地把字掃的很清楚(笑),有人願意翻譯給我聽嗎?!

呆呆的安蘭好可愛!!

 

・雪組宝塚大劇場公演『ソロモンの指輪』『マリポーサの花
圖橫的居多...不知道可不可以全部看到~?!

 

荻田浩一在寶塚最後的作品...

真是華麗!!

疑!這張拍到後面工作人員的臉耶!!我沒有看錯吧?!

聽說這段舞超讚的!!什麼時候才看的到呢?!

 

水這場好男人啊!!!!

這個動作真是超級高難啊!!!想想我們家安蘭決對不行...實在是太不簡單了!!

千秋樂影像有播這段~後面還轉圈圈呢~

 

・Best Shot Selection 星組
我只能說!!!這次的照片都超級讚的啦!!!放炮!!

 

多麼有力的眼神啊!!!

這應該是第一幕要結束時的表情~!

 

我們家老婆實在是好漂亮喔!!!!這件禮服實在是太美了!!!!

 

天啊!!!!!!!!!!極度尖叫!!!

實在是太完美了!!!!安蘭的表情好讚啊!!!

 

 

 

心臟都快停了!!!

這對夫妻超級陶醉的!!!

曲風更是誘人~

 

・とことん知りたい! 真飛 聖

 

這麼小的小背包啊!!該不會是小狗狗背的吧?!

這只能瘦子才能這樣啊~~~

 

・Romantic Fairy 陽月 華

 

好久沒看到陽月華了!!!這套禮服真美!!!

原本以為休息一陣子的她,應該會胖一點...沒想到還是一樣很瘦!!!

 

這個單元真是棒啊!!!

 

・Love ペット! 涼 紫央

 好可愛的博美啊!!!

我一直覺的凉紫央還蠻會穿衣服的!!

現在看到她都會想到"小眼睛的春天"~

真是太可愛了!!!!

好幸福喔!!!!

10月了...我已經不敢期望我可以看到我們家安蘭抱她那兩隻貓了....低頭難過中!

 

・ポートレート 轟 悠

 

轟悠不會老耶!!!!!

雪國皇后!!

 

 

即將快要到小糖果的手中了!!!期待~~~!!

天啊!!!連JURI & BI-DAN也要拿出來賣!!

寶塚你實在太過分啦!!

看不懂日文,買這個會有之前SKY沒有播的漏網鏡頭嗎?!

如果都跟SKY一樣,那我就可以省下這筆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