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去日拍亂晃了...說不定我早就lost掉很多安蘭的出待入待...
突然看到可愛的安蘭!心跳不已!!!

妳看那第1張,超誘人的粉紅色小嘴!!!天啊!!!真是太可愛了!!!

本來想東京千秋樂等大糖果下來陪我ㄧ起看的~但我想那天的行程這麼滿...可能連"赤&黑"都沒時間看吧?!

超級激情的雙人舞
影像以刪除20080805

我每次看到這場雙人舞都愛死了!這場可能是我看寶塚這麼久以來最激情&最誘人&最放電的雙人舞啦~(又再亂吼了!)
我真的好愛這場啊!!!
這次紅花俠後面的金色雙人舞的模式也是差不多這種感覺~!
寶塚知道我們安蘭迷喜歡看什麼樣的感覺~真是太感激啦!!!

熱鬧的謝幕!!
影像以刪除20080805
我真的要大聲喊~每次聽到這段音樂,真的是又快樂又感傷!!!
總覺得實在是太感動啦~~對不對B&D姊姊~~因為我們都很喜歡安蘭~所以在她當上TOP,我們真是太感動了!!
東京千秋樂掌聲真的是停不下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