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混了超久...歌劇我到現在才去拿...真對不起我可愛的安蘭~
只可惜這次安蘭的妝過淡了點...希望她塗更紅的口紅...
不過我最喜歡安蘭穿蝴蝶結的衣服了!!


翻下一頁就是我們家老婆了!!


老公穿的很夢幻~老婆到是帥氣了點~真可愛的一對啊!!

・星組宝塚大劇場公演『THE SCARLET PIMPERNEL(スカーレットピンパーネル)』 座談会
安蘭看起來變胖了許多喔!!!小圖的安蘭真可愛~~!

歌劇就這樣混過去吧~.......~''

GRAPH--




我必須坦白說...我覺得這張照的一點都不好看...好呆啊...眼神呆...肢體動作也呆...為何選這張...



抱歉這張圖實在是太大了...音月桂被我ㄎㄚ掉了!

・Update 安蘭けい
終於換我們家帥氣的安蘭上場了!!


妳是王者!!


外伝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 ―ジェローデル編―



我不知道裘迪爾會死耶!好驚訝!!

・Best Shot Selection 花組



真的不知道是埃及還是阿拉伯...





下個月的動力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