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先簡短的吶喊幾句!
安蘭&遠野真是最棒的組合啊!!!!!!!!!!!!!!!!!!!!!!!!!!!!!!!!!!!!
上半場真是好看啊!而且又順暢!

看來我跟Y一樣!超愛上半場的!
下半場也不會說不好~可能其他的星組生徒也是要發揮,所以只看安蘭的我就會有點小小的無趣!
不過~這次我要讚美一下柚希~她把弗格好朋友的角色演的很好!!!
這可能是第1次跟安蘭有這麼親近的好有角色~

晚點再繼續寫感想!滾跑~~!!

拿到DVD當天,相當的興奮~雖然我比人家晚很多啦~但不要緊~對戲而言我的等待能力相當強~~
之前我買了"紅&黑"的小說回來看,但懶散的小糖果最近一直很懶,所以連書都還沒看呢~
拿到DVD時很猶豫,到底是要先把書看完好呢~還是先看DVD呢?!因為不懂日文的我,把書看完是最好的,至少大概知道或可以幻想出她們在講什麼~
但我還是忍不住把DVD給放送出來了!!
天啊!!好好看喔(我指上半場),非常的順暢!!
說說感想--

這是我看過目前為止安蘭最瘦的狀態(瞳子妳是興奮到變瘦了嗎?!)
遠野的臉是最圓潤的時間點...(不過這次她畫嫻熟的妝,真的是好溫柔~好美!)
這也是我看過安蘭跟遠野最激情最深情的演出!!!
我看安蘭這麼久,雖然安蘭遇到很多角色,但我覺得這次的演出,舞台上的安蘭是最愛女主角的!!!
朱利安和雷納爾夫人的愛原本是這麼的不倫,不能被大眾所接受的,但光看她們倆的演技,清澈的朱利安從進門的那霎間起,這個單純的火花就這麼正常的燃耀起來~
感覺兩個人的愛其實是最單純的可貴~
雖然朱利安有時還是很利用心機啦~朱利安的角色是過度偏激的,而且很討厭人家瞧不起他...安蘭的演出真的可以感覺出年輕中的狂妄~有時不懂的克制自己的喜怒~
完全個上次演出泰利安是不同的~雖然2人沉府都很深啦!
看到最後她們兩人痛苦的離別~安蘭真的好傷心啊!!!好幾次把遠野摟在懷裡...我看的卻一點都不害羞~反而覺得好感人喔!!
我甚至覺得朱利安&雷納爾夫人兩人的愛是很神聖的!!!


朱利安身旁的女孩....
雷納爾夫人--我覺得她是最愛朱利安的,她為了朱利安可以放棄世俗的眼光...這是多麼不簡單的事情!!真是一個單純又嫻熟的夫人,當然忌妒心也是會害到朱利安的...
伊麗莎--這個女的最自私了!因為得不到朱利安的愛,就要告密...那這個女人實在是最險惡的,朱利安本來就對她沒有任何的感覺...雖然露意絲夫人也被判了朱利安,但我覺得露易絲有資格告發~個人觀點啦!就像大老婆可以告通姦一樣~所以伊麗莎是連一個屁都沒,看到心愛的人如果幸福不是也很完美嗎?
瑪蒂爾德--這女的真是最恐怖的!!她真是有點心理變態耶...喜歡玩弄別人,我覺得朱利安真的並不是最愛她的!朱利安對她的愛充滿著野心!
安蘭妳好慘喔!竟然被3個女人玩弄的這麼辛苦(雷納爾夫人的背叛因該是讓他最心痛的吧?!)

看完上半場,就停頓下來了~這幾天猛K紅&黑的原作,終於把它給啃完了!用1天的時間喔!!
我覺得因為我有看過上半場,所以當我在看小說時,朱利安的臉會浮現安蘭俊美的臉,雷納爾夫人的臉也是呈現遠野溫柔的臉蛋~
很自然的,她們都太複合劇中的角色了,光看到作者續訴著纖細的身段,加上過於慘白的臉蛋,但卻擁有大大的眼睛,天啊~這不是超級複合安蘭麻~~~~
或者她們演的太好了~所以讓我看這本書看的更加投入~~~


但下半場我就比較沒那麼喜歡啦~~~
夢咲的演出普普,瑪蒂爾德是一個自尊心超級強的女生,但夢咲的演出,有時會邪笑,看起來有點邪惡!!天啊!!
我最喜歡看安蘭一剛開始完全對她沒興趣的地方~
那會讓我覺得朱利安是很聰明的學士,不太想理那驕傲的千金小姐...
而且夢咲的歌聲真的是不太敢領教,以前我對她不熟...但有天突然看到ホフマン物語第1場要結束的地方,天啊!那歌聲真的是嚇死人啊!!
本來並不太理會電視上播些什麼,但突然聽到那很勉強的女高音,躟我都吃驚的嘴巴都合不了了!心理想...天啊!怎麼可以唱成這樣(小糖果很毒蛇...不好意思了)

柚希這次角色雖然少了點~但我卻覺得她演的還不錯喔!!
當朱利安發生事情了,那時柚子的表情真的"很擔心",後面秀的地方也跳的很好喔!

但我並不太喜歡監獄那裡...我不喜歡每個角色都用口白面對觀眾抒發感覺...
原作裡,瑪蒂爾德是可以在朱利安熟睡時緊抱著朱利安的,雷納爾夫人的眼淚是滴在朱利安手上的...
結果這些近距離的接觸都沒了...我覺得如果最後再來幾個深情的擁抱, 那會更令人感動的!!!!

看完覺得其實朱利安是很幸福的!
每個女的都這麼愛他~
朋友弗格甚至為了想就他,變賣家產~
而且有這麼好的神父依職領導著他!
當雷納爾夫人在朱利安死後後3天也跟著走了,深深感覺雷納爾夫人是愛到深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