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晚上在剪出...小糖果今天在上班...
請安蘭迷耐心等待!!!.......
真是氣人....為何我放那麼多次都變成音樂的檔案!天殺的!!!!
如果要看的話(初日+致詞),我放在vivaHARU那裏了...喪氣中....


我要吶喊!!!!
安蘭實在是帥翻天了!!!!!!!!!!!!!!!!!



我昏~~~!!!!
這是37歲的肌膚嗎?!
真的是有夠美的啦!!!!!!!!!!!!!!!!!!!!!!!!!!!!再次昏倒!!!!!!!!!!
安蘭的頭髮重新染色,安蘭的髮量多,吹的好美!!!!!下面接著捲捲的假髮!!!!
真的是太完美了!!!!!!!!!!我要換氣!!!!!
今天早上在電視機看了無數次!!!
總覺得安蘭的臉蛋實在是太完美了!!!
再看安蘭演泰利安黑色的長髮時,實在是帥翻天了!!!覺得安蘭怎麼會有這麼美的扮相~~~
結果今天又出現法金髮的帕金!!!真是超級貴公子啊!!!!!

如果真的比下來,安蘭的TOP路程裡,"秘密獵人"是唯一比較遜掉的了~~~
海斯法典筆挺的髮型我超愛,泰利安狂熱,紅&黑裡相當俊美~現在紅花俠簡直是完美了!!!!

結婚的場景安蘭笑的好開心~~~(那時可能還不知道老婆是秘密間諜)
遠野毎場都穿華麗的大澎裙~我最喜歡化妝舞會,頭後方插一朵紅色的大花!!!我超愛!!!
這次夫妻合唱,遠野的歌聲唱的比較大聲,安蘭還是那麼的溫柔!!!
秀的地方,大階段是黑色的底,正中間有一大朵紅色的花,安蘭就站在那!!!
安蘭穿這很類似海報拍攝紅色的禮服跳舞,但胸口鑲滿了鑽讚!!其他男役穿的跟她很像,只是鑽鑽少了點~
原來安蘭&遠野的雙人舞衣是金色&黑色的組合,亮面緞子相當柔軟,安蘭實在是帥翻了!!!!

謝幕全場只有安蘭背大羽根(我好驕傲啊)!!!!
安蘭穿著全白,胸口還有淡淡的粉紅色花朵,俊美到不行啦!!!!!!真是看不出她的年紀!!!
謝幕相當多回~~~~~看來觀眾都相當的滿意!!!!!

喜歡安蘭實在是好幸福啊!!!!!!
光看這麼點影像就很滿足了~我想現場的迷一定更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