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真的很快~~~
想想3年前的這天,我的情緒相當複雜...我哭的亂七八糟的,在場的人也都很激動...
老公那時也嚇到了吧...因為我從來沒有這麼激動過...
從嫁人開始,女孩子真的要改變很多...我覺得相當不適應...
但最值得我慶幸的事,我嫁到一個最疼我的老公!!簡直寵翻天了!!
女孩子啊,給妳們的勸告,如果真的要結婚,一定要考慮清楚啊!!!
心態上要改變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我很高興,我現在日子過的很幸福,人生平平淡淡的事最開心的事了!!
我和老公再加上可愛的呆呆,一家3口坐在同一張沙發上,是最滿足的享受!!!
我只能說上輩子修到的好緣份,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