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夠難傳的!早告訴我超過7分鐘就是白傳的話,我也不會浪費這麼多時間

害我重新再花時間在傳一遍@#$%^&&.......
本來今天心血來潮把安蘭致詞的地方都剪出來了

現在因為檔案過大,所以還是割愛啦….

一剛開始的安蘭看起來有點憔悴(長期公演下來的勞累)…後面還是呈現美男子的狀態~~

手抖的好厲害的千秋~^^~


影像以刪除20080505

今天安蘭的髮色已經變成咖啡色的啦
!!!吹的還是很可愛!!!

遠野的臉好像又圓了一點~~不過很可愛!!

還有家教老師那段,我的天啊!!安蘭竟然講了那麼久的一段聽不懂的語言啊!!真是虐待啊~~狂笑!!

我們家這對LOVE LOVE鏡頭看起來可真刺激!!!千秋樂親手手的地方更激烈了!!

簡直叫侵犯~我看女主角被朱利安狂吻不嚇死才怪!!朱利安那幾秒鐘你可真是豁出去了!!!

不過很可惜的第2段的LOVE場景還是沒有看到抱起來轉圈圈的鏡頭

安蘭的鏡頭還是很養眼~~!!!真是賞心悅慕啊~~

安蘭要殺夢咲那段是我看過安蘭跑最快又最迅速的一次~!

很好奇夢咲的假髮怎麼剪下來的?!最近看了月組的千秋秀特別仔細看了她的舞蹈看來真的是要再加強啊

安蘭要殺遠野那段遠野口中還在跟安蘭說對不起安蘭手抖的可真是厲害啊!!!因為心愛的女人被判了他痛苦至極!!

最後安蘭的演技真是棒啊!!!好孤獨放棄一切選擇死亡他也捨不得殺遠野

最後舞臺下觀眾拿著紅色的螢光棒在下面搖晃著我覺得大家的心情都很激動!!

最後的致辭,安蘭有想哭的跡象!聽說梅田秋千有哭我們家可愛的寶貝心裡一定是萬分的感動!!

夢咲來到這組,一定也會有不同的感受,畢竟主角不同,而且現在這位是愛哭的男主角呢!!我覺得安蘭光是站出來,舞台上的空氣好像都變的不一樣了!!

所有的感覺都因安蘭而改變!!(我是迷)

遠野真是嫁到一個好老公了!!!!一直都遇到很好的角色,感覺只要跟著安蘭就可以很幸福了!!!不過她也是很棒的好老婆,看的出來她的情緒還抽不太回來

就算秘密獵人這麼簡單的劇本也可以讓這對夫妻演的很可口!!真是不簡單喔~~

 

一想到這陣子沒有安蘭的動態又覺得很可惜但至少也要讓寶貝的安蘭休息一下!!!這樣紅花俠的演出才會有體力啊!!

這陣子我也可以好好休息啦!!

安蘭萬歲~~希望妳去法國(糖果亂猜的?)玩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