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我很久沒有夢廁所的惡夢...
我很討厭夢廁所...有的人說夢廁所是因為想尿尿才會,但我不一定喔!
我覺得我對廁所一定有很強烈的恐懼感,毎次夢中都黑黑暗暗的...要不然是很多間但卻很髒...
最討厭就是在很多廁所裡排迴,通常都是像大樓的廁所或校園的廁所...
最恐怖的事還夢過死貓在馬桶裡...或者有人死在裡面...
我真是恨死"夢廁所"了....

前天,我做夢夢到我的小車車被別人偷了!!!
在夢中我追著車子跑,反正我夢裡已經瘋狂了!!
一夢醒,就在房間哇哇大叫!!
老公跑進來,我說"我做惡夢!夢到車子被偷了!!"
老公笑笑說"作夢啦!車子不見在買一台給妳啊!"
聽了很高興!但...現實是很辛苦的...我想我花不下那個錢...

有天夢到更妙的,我夢到和大糖果要去看"COPA"一開心下就打越洋電話給Y,跟Y說我們馬上就要去找妳了!
然後去到一家機場,跟小姐說"買來回日本飛機票"~
小姐竟然跟我說"我們這個月有優惠,當日來回只要333元!"
天啊!夢中想是不是詐騙集團啊!
然後才驚覺呆呆抱在我的懷裡,我夢裡心裡想,"怎麼辦~怎麼把呆呆給帶來了...呆呆沒辦法出國..."
更妙的是,賣票小姐說"狗狗如果是去短期是可以隨行的~"
實在是太恐怖了!但夢中還是想試試看!
又突然想到我沒有買保險...通常機場不是都有賣保險的嘛~夢裡我就去找...結果人家不讓我保...
氣憤之下又要趕著搭機,姊姊叫我快點,趕不上就上不了飛機了...
結果我抱著呆呆跑樓梯,走麼樣都跑不動...結果姊姊跑到了...我已經來不及了...門關上...

昨天夢到我卡在鐵條網裡...上下都不能動,痛苦斃了!夠了!

讓我夢好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