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封面篇的真漂亮!!!
不知道下個月我們家老婆會怎麼樣的效果呢!?
每次這位造型師都給彩乃用大波浪的頭髮,真的很漂亮,希望彩乃私底下也是用成這樣~


這張很像天使~彩乃迷一定會愛死!!

・Another Stage 星組

這張安蘭美爆了!!!!!
瞧~好迷人的眼睛喔!!!真美!!~~現在已成為我的桌面了!!

小女孩的手臂!

照張安蘭的臉看起來比較有肉了~~
還是一個可愛的壞樣!!!

我一直覺得安蘭的上半身很瘦啊!!
她穿遠野吉兒達的衣服說很緊,我想應該是安蘭不行慣那麼緊身的束縛感吧?!

我就知道白羽小姐的婚紗禮服一定很美!!!

很美!!!!!

好了~小糖果好久沒放圖了!!
但卻一點內容都沒有...嘿嘿嘿!!我在偷懶!!
但這次的照片都很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