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好久啦!!!

終於讓我看到安蘭啦!!

一剛開始看到金髮的安蘭還讓我霎那間不太習慣呀~

不過好亮麗啊!!看起來人年輕許多!!

真是看不出安蘭的年齡啊!

好短的影像啊!!sky真小氣呢~不過通常都是安蘭的鏡頭喔!!

看的我開心斃了!!!

最喜歡稽古的影像看到安蘭在啃劇本的樣子!!

可愛!!!!!!

這次劇本沒有像上次七海七空來的厚,安蘭應該比較輕鬆了吧!!

也好久沒看到安蘭穿牛仔褲囉!!最近的她通常都穿西裝褲!安蘭的衣著搭的真是好看!!跟別人比起來啦~看起來都比別人年輕許多,不愧是星組票選出來最會打扮的~~~我喜歡荷葉邊!!感覺的出安蘭還是很女性化~

看到安蘭親遠野手那段,覺得比七海里更有感覺喔!!!!!!

因為七海是摸摸,這次乾脆親的大方給大家看~~~~~

雖然我沒有看過原作&涼風版,但我想遠野應該有多加戲份吧?!
而且我現在也只能接受安蘭是喜歡遠野的了~~~


夢笑真的好大一個
,不過剛好複合故事裡的腳色,我覺得要跟安蘭搭配到的娘役,一定要敢演,這樣安蘭才能演的很過癮!


琴的頭髮編的真好
!!佩服!!

影像以刪除2008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