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稱安蘭為曈子~
對我而言,瞳子是更接近於她的內心稱呼
~
瞳子是溫柔的

瞳子是感情豐富的

瞳子是很脆弱的女孩子

瞳子是需要大家照顧的

而安蘭
~
安蘭是舞台上最閃眼的星星
!!
安蘭是充滿熱情的
!!
安蘭是最迷人的
!!
安蘭也是最有向心力的中間點,好像沒有她就不行!!

每當組內好朋友要退團,那時的安蘭感覺絕對是最脆弱的
而我覺得安蘭突然會變的這麼感性”,大概是從雪組轉星組的人生歷練,讓她實在是受到大大的改變
~
以前的安蘭是快樂的,完全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波動
~
但現在的安蘭,卻讓我更加喜愛
~
隨便剪一場,安蘭人生中最重要的同期汐美&麻園退團
~
汐美的退團一定讓安蘭萬分不捨吧?!對我們迷而言,也會覺得妳怎麼不繼續陪安蘭走下去啊”~安蘭很需要妳
!!!
這場舞,當汐美那一抱,我看安蘭簡直快崩潰了
….
最後唱歌的地方,安蘭一剛開始,兩隻手就顯得很不安,感覺很孤獨,雖然其他娘役也是兩手擺前面握緊,但安蘭卻給我不一樣的感覺,下一個鏡頭,汐美就已經牽著安蘭的手了
!!!
她們兩個人,同期那麼久了,感情好已經是大家早就知道的,我想像姐妹一樣吧
~
本身要退團的汐美,反而還沒有像安蘭那麼難過

變得汐美反而還要安撫身旁的瞳子
”!!
汐美竟然再最後一刻還在想讓安蘭開心一點
~~
不過也因為汐美的手,讓安蘭臉上的表情開心了不少
~
兩人的手連揮手都不放開了!!

影像以刪除2008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