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別現在問我好不好看喔!!因為我根本還沒看全部的內容...
最近太忙了...其實現在就已經快陣亡了~但想到還有許多文章想發出來~靠意志力!!嗶....發功中!!
我想YOUBE應該已經很多人放上了吧~
但小女子還是剪了!!想還有許多我的好姐妹們想看~

我是用快速轉送著,很可惜天海沒來...
以前的TOP們都有唱她們的拿手曲目!!表演還蠻多場的!!
劍幸還是一樣漂亮~不!是更漂亮了!!
有時鏡頭看起來真的和安蘭幾乎好像~~笑起來的時候!!
小玉愛那件黑色的晚禮服讓我有點緊張就是了~~(因為怕她掉下來~)

還有放一些稽古畫面~天啊!!簡直讓迷先目睹為快!!
完結的地方,瀨奈有去牽彩乃的手,心裡馬上想"感情真好啊...彩乃怎麼不跟瀨奈一起退呢?"
後來兩人原來在找帽子~

像以刪除2008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