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好看喔~~~!!!!!!
小糖果昨天晚上把它看完了!
本來沒有預期中要看這麼多的,因為已經11:30了,我拿著DVD到投影機的房間看,本來只想看開場跟結尾~
但沒想到我竟然很順暢的看完整場劇目!!!!
真的是好好看啊!!!
雖然我的日文相當的菜,但由於之前有MIKO&伊大的幫忙,我雖然不知道她們在講什麼,但也我可以自己幻想台詞喔~~笑!!

開場真的是不錯看,當看到遠野"吉爾達"從檯面下升上來,她的氣勢相當的強!!很棒!!非常具有"相當有能力的女海賊"的味道!
開場安蘭高亢的歌聲,實在是贊歎的不得了啊!!!!!
那個肺活量真的很驚人!!!全場的重心都在安蘭身上!!
喜歡看戰鬥的場面!相當的刺激!!!大炮的特效,加上男女主角互鬥的表情,真是過癮啊!!!!
完全感覺不太出來是舞台化的效果,看來演出老師真的很用心!!!
很可惜的因為星組的成員就這麼多人,變成遠野那邊完全都是女海賊,安蘭的都是男役,其實,漫畫裡吉爾達那邊也是有男的手下喔!!
安蘭和遠野都有演出這個故事中,對自己的海域的理想&報復!!說實在的如果不是敵對的,她們擁有對海一樣高的熱誠吧!!
精彩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安蘭的演技我本來就是相當佩服的!!!
私底下帶領"麻尋&彩海"那段音樂,輕鬆中又帶有邪惡感,看到安蘭做在酒館裡的模樣,實在是帥翻天了!!!!
他欺負琴琴那段也很讚,記得Y跟我說,安蘭一開口就說:我累了!!(因為剛剛跟吉爾達有場激戰)叫琴琴過去他的身邊!!!!
哇!!!!真的是"壞男人女人還是很愛啊"~~~~當安蘭殺琴琴那段,裝的原諒她,要抱抱琴琴,結果另一手就給她捅下去了!!!
可憐的琴琴只能說"泰利安....你....",看似很溫柔的場景,但效果真的是棒呆了!!壞男人還用溫柔的嗓音唱著"我最喜歡看妳笑了~"
天啊!!!這段安蘭真是迷死人了,我想很多人都願意這麼死去吧!!!!!!
安蘭這次幾乎場場出場,看的我過癮死了!!而且壞中又帥!!簡直是完美享受~~
有幾場和遠野的對手戲都相當好看!!!場場歌都好聽!!!因為兩個人都是很能唱又很能演的!!!!
相當過癮,很高興安蘭選擇遠野,看完她們的演出完全不會遺憾!!
因為有些時候,因為劇本的關係,常常會因為男主角不適合,要不然就是女主角不適合...
但安蘭和遠野可以在演技上面互相飆戲!!真的很不錯!!!
好了!!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這場戲,雖然很多人都說看第1次會不懂~
但小糖果我啊~~可是覺得順暢的不得了,一看看到半夜1:30興奮老半天~~
要看之前先瞭解大概的故事大綱,應該就很順利啦!!或許小糖果太有愛了,所以自己想的台詞多啦~~~
安蘭演壞人是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