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好開心啊!!
由於對這次的戲&秀,再SKY有常常播放片段,所以我戲目前只看了開場&結尾!
安蘭的妝感覺沒有SKY來的漂亮喔...但魄力十足啦!!

打鬥的地方我總覺得走太多定位點了...感覺打一打,又走到另ㄧ個地方打打...怪怪的
當最後安蘭死了,柚子那邊的海盜很開心的歡呼,心理想...哀~我們家那位寶貝是演壞人啊...

(我想我只能完成秀的感想吧....哈!因為我日文那麼白癡,看演戲的地方可能就是花痴在看戲啦!沒什重點...反正就是看著安蘭的臉就滿足了!)

我來說說秀的感想~

開場不錯!!老公公&老婆婆鏡頭小了一點...鏡頭是呈現"愛心"的畫面!
一群老公公&老婆婆跑出來的地方也很可愛!最喜歡看朝峰2隻腳搖搖晃晃的!
安蘭穿粉紅色的衣服出場,真是好看!!我很喜歡遠野在旁邊走來走去的,但安蘭都沒有看到她,因為是故事咩~拉凱拉拉那時還沒遇到老婆~
大家都雙人舞跳探戈,安蘭&遠野是分開跳的,感覺很新鮮~喜歡結尾的動作!!
酒館的音樂是我這場最喜歡的音樂,可惜是涼小姐在跳舞...我想我要看的機會不多...
總覺得安蘭在很不明白的情況下被和涼華幹掉...接下來跳舞的小男役都很會跳的麻!但我並不喜歡這次的鏡頭剪接...
重要的動作&旋律都是在拍旁邊的男役...讓我挺不是滋味的...迷嘛~
最有趣的舞是遠野跟柚子那場,真是可愛啊~~有許多動作可是挺不簡單啊!要我做完,頭可能昏斃了...

整場我最喜歡拉凱拉拉老師教舞那段!!
實在是太可愛了!琴的姿體動作相當有趣喔!!雖然很逗趣,但2個人還是跳的相當棒喔!
我想我可能很喜歡看安蘭被女生欺負的模樣吧?!
像海斯實遠野欺負安蘭時真是百看不厭啊~~~
黑燕尾的地方音樂很讚!!在柚子跳的地方,我通常視線會到琴身上喔!!她真是舞蹈娘役啊~
安蘭的黑燕尾出場的時間短了點,但這場我也是很愛啦!~~拜託!安蘭跳黑燕尾呢!怎麼會不愛!!
但我又要抱怨鏡頭取的不夠好啦....因為當我要看安蘭踢腳腳時,鏡頭竟然拉遠了!!哀呀!!
幸好剪歌的地方,還可以微微的聽到安蘭&遠野的聲音~沒有想像中的糟~

每次看到老公公&老婆婆,都很感謝可愛的遠野~
她臉圓圓的,真的很可愛~最主要很聰明,讓我覺得很放心~~
加油喔!!!繼續支持星組~星組安蘭NO.1~~
我已經儘量把圖用小了...可是還是無法看到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