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個新聞有一陣子了...
但說實在的,我看到訊息的一瞬間,我的心竟然"酸"了一下...
天啊~我沒有心理準備她要退團...感覺她應該是會她老公一起退的...
而且在me&my退...其實我覺得麗沙這個角色沒有什麼難度,或許講起來只是個可愛的鄉村女孩,但深度卻沒有...
從當上top娘來的角色,都不是很吃香...雖然我不是她的迷...但我一直希望她能再遇到一個瑪農的色彩性濃厚的女生...
放上彩乃退團記者會的畫面...
因為有許多好朋友都很喜歡她,所以我全部剪進去了!
當然記者會的說詞一定是之前就互相跟內部做好適當的說法,但我還是很想知道她說些什麼?!

影像以刪除2008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