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影像是迷苦等許久的~~
從演完阿伊達完,沒想到還有中日,但大家還是更期望有白色的阿伊達出現!!
終於在湖月千秋樂時出現啦!!!




湖月一定超愛這部作品的!!!這場公演真是好看,王媽甚至覺得這是寶塚最好看的作品~~~
如果用大電視看,可以看出來一剛開始被拉達梅斯抱在懷裡的阿伊達,表情有點難過...這是安蘭私底下忍不注的表情吧....
白色的阿伊達真是美!!柔弱中又帶有撫媚感,溫柔的跟拉達梅斯牽著小手走銀僑~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迷人的女主角!!!寶塚的女主角里通常都很賢慧&溫柔...但安蘭不同,她帶有一種非常致命的吸引力!!!
最後結尾改成2人深情的擁抱!!!
天啊!!!
那時大家就在等這個啊.......
這場千秋好感人~~~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段影像好大喔!!
我本來想剪一剪的,但看到旁邊的安蘭有時還是會出現在人群裡,所以還是一口氣剪一剪了!!
一剛開始安蘭轉圈圈轉的好快喔~~~我一直覺得安蘭很會轉圈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覺得?!
通常轉太快、腳的定位點會有些不同,常常會有主角從中間轉一轉就到側邊一點點...看安蘭這麼久從來不會喔!!自信!!
喜歡安蘭穿粉紅色這件,很亮眼又俏皮,到博多就換成湖月那件了!!



湖月只有帥到爆可以形容!!每次看湖月,就覺得也很喜歡她~~~她真是討人喜歡!!
不過我更喜歡聽到她最愛安蘭的話~~~哇!!哈哈哈~~~大家一直覺的她們倆個超有"愛"!
陽月華看的出來超級捨不得湖月的,每次一停下來都很深情的看著湖月~~其實這也是陽月華最後一次以星組生徒的身份在大劇場演出了!!歡送湖月時她哭的最慘...


有些人不喜歡看這場耍鞭子,我倒是很愛!!!

影像以刪除20080118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呆呆竹北遊~~
暖暖的太陽照的我好舒服~~
最喜歡坐在爸爸的腿上,舒服到想睡覺了~~~



真是迷人啊!!
我穿豹紋緊身衣喔~~~!!




熱熱!!
衣服脫掉!!
胸口的肉軟的不得了~~~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試試看喔~~不敢用太長的片段...我怕我等太久...
後面安蘭唱的很棒喔!!!很激動!!
今天被湖月拋得很高喔!!!


還是不太會用...本來還剪了"探戈鞭子舞"那場,實在是太大了...
看的到檔案別忘了跟我說一聲喔~~~

影片以刪除20080118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